各位日安,這裡是印XD

因為在前幾天有提到了這個名詞,那就稍微跟大家簡單的解釋一下吧!!

簡單來說啊,我們所謂的「電波」就像是我們人在對話的頻率,所以時常可以聽到有人說「這人真是太電波了!!」、「電波女」之類的名詞,其實就是指對方十分活在自己的世界,他說的每一句話都跟目前談論的主題完全無關,甚至說自己是金星人←欸!!!!

那所謂的電波歌曲就是不停地重複一些有意義或沒有意義的單詞或句子,然後有非常強烈的洗腦效果!!

聽了之後就會覺得腦中不停播送,就算聽了其他音樂,那個旋律依然在午夜夢迴(?)時在腦中迂迴擺盪←!!

當你有以上症狀的時候,還是勸你快去找精神科醫師吧。

不,說不定精神科醫師也救不了你。

那這裡就推薦幾首有名的電波歌曲吧!!

首先!!

魔理沙は大変なものを盗んでいきました

這首是東方Project的同人作品,歌詞內容我想可能沒有意義,加上我沒有玩過東方,所以對這首歌的背景一無所知。

不過因為太電波了,因此曾經出現於ニコニコ組曲,甚至在2009年,登上了日本最高動漫音樂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的舞台!(主唱MIKO現場演唱!!!)

Sorry, Sorry

這首在兩年前曾經紅極一時,就算你不會韓文也一定會唱的Sorry, Sorry,其實也是流行樂最佳電波歌曲典範!!

同時期還有另外一首Wonder Girls的nobody,也非常有名!!

但是因為我的私心所以我貼的是SJ的歌當例子。←欸!!

(咳)下一首,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 侍戰隊真劍者 )!!

…對啦這也是我私心←!!

有在接觸特攝的人可能會比較清楚這首歌,開頭的那個「チャンチャンバラチャンバラ」( 刀劍互擊的狀聲詞 ),聽起來就覺得熱血沸騰吧!!←只有你沸騰了

那麼,V家也來推一首!!

祕密警察!!

( 其實只是我現在剛好在聽而已。 )←這人到底想怎樣!!

朝から晩までオマエをみる!!!

而且因為みる原作把他調教得有點像みう,所以更加可愛了XDD←

其實說道電波歌,V家的實在是數不完,因為用機器唱歌的確可以達到很多不可能的事XD

 

不知道這樣大家會不會比較了解電波歌的意義了呢?

那就介紹到這裡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