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日安,這裡是印。

我覺得那些東方同人音樂的作者很厲害。

也許有人有聽過,其實東方Project的背景音樂(也就是原曲)其實製作非常的簡單,但是旋律卻非常多富變化,因此給了作曲家們很好的發揮空間。

今天要稍微介紹一下這首歌:Bad Apple!!

先給大家聽聽原曲吧!!

...是還不到可怕的地步,而且旋律是也蠻不錯的,所以日後被大家重新編曲了好多次。

不過最有名的應該是Alstroemeria Records的版本!!

這首歌出了之後造成不小的轟動,這個社團本身就以這樣的電子風格聞名,因此非常受到眾人喜愛。

因此有許多MAD都是以這首歌當作故事進行時的背景音樂。

然後之前也有提到NICONICO動畫上有許多跳舞的舞者,因此就有人幫這首歌編了舞蹈。

第一個編舞的是不是這兩個傢伙(?)我不知道,不過在NICO上他們的再生數非常高喔!

另外,他們這個舞蹈了中斷比較像是對舞,然後依照歌詞做的編排,所以在跳這首歌的時候,切記一個人要穿白色一個人要穿黑色喔!!!

這個對女生而言有點吃力的舞步,馬琴也跳得很好!!

接著又有非常強大的版本出現!!

標題上打著【影絵】,但沒有人懂到底是甚麼意思,點開影片之後一切見真章!!

很厲害吧這個!!!

裡面全部都是東方的角色,在這裡考考大家的眼力,你認出幾個了呢XD←一個都認不出來

其實網路上有許多很厲害的影片,不知道這些日本人做這些影片是出於甚麼心態,抑或是大家常說得太閒XDD

不過正有這些充滿創意的日本人,我們才能看到這些有可能自己一生都看不到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